当前位置:

德厚教育集团在辰举办祭孔大典暨开笔盛典

来源:红网 作者:周超 编辑:姜珊 2018-09-29 16: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周超)9月28日,德厚教育集团在辰溪县刘晓公园举办祭孔大典暨开笔盛典,德厚教育小天使幼儿园、晓园幼儿园全体师生共数百人参加。

  上午9点,活动在《咸和之曲》《宁合之曲》等曲目中进行,全体师生及嘉宾向至圣先师孔子像行三鞠躬礼,师生代表、家长代表等向孔子像献爵、献帛,并齐诵《祭文》。

  活动中,孩子们均着古装亮相,践行了孝亲礼,为家长奉茶,全体师生进行了舞蹈表演,整个奠礼彰显了中华传统经典文化的浓厚底蕴。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市民的文化自信与文化认同,倡导尊师重道美德,助推辰溪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同时,让孩子们亲身体验祭孔盛典,亲近国学经典,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周超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