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建立长效机制 增强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陈纲 2018-09-29 17: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昨日(28日)下午,长沙县副县长康勇率队前往联点的长龙街道,对安全生产、蓝天保卫战、垃圾分类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走进企业厂区,实地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湖南赛隆药业(长沙)有限公司,康勇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规模、经营状况,检查消防设施、垃圾堆放、环保举措等情况,并在企业内一处建筑工地发现了安全隐患,现场要求立即整改。随后,督查组还前往山河智能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安全生产工作中,长龙街道通过执法与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今年以来,辖区共开展安全检查190余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700余家,共发放安全宣传资料数千份,举办各类安全知识培训13场。另外,长龙街道蓝天保卫战、垃圾分类工作也正在稳步推进。

  康勇要求,安全生产、蓝天保卫战、垃圾分类都与群众息息相关,是民心所向。企业在工作中必须突出重点,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将责任明确到岗、到人;政府则要加强引导,建立长效机制,激励全民参与,要让群众既有安全感,又有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