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开展节前公路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燕正华 编辑:姜珊 2018-09-29 17:0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燕正华)国庆节将至,9月28日,沅陵县公路局对国道G319线、省道S228、S318线等干线公路开展节前公路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国庆期间值班安排、应急备勤情况,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节前安全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节日出行道路安全。

  在沅陵县苦藤铺中心养护站,督查组对该站的国庆期间值班制度、值班人员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查看道路应急机械设备和应急处置预案,对该站食堂、仓库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叮嘱负责人要加强安全监管,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切实抓好国道G319线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道路隐患,保持道路应急“备战”状态,保证各类应急设备完好,做好国庆期间的应急保畅和消防安全。

  当天,督查组还检查了三角坪治超站、马家坪中心养护站、借母溪、七甲坪路政执法中队的国庆期间道路应急工作布置等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燕正华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