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桃坪界古村落迎来省民宗委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杨梓 编辑:康晓乔 2018-09-29 19: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杨梓)9月27日,省民委经济发展处一行7人,赴湖南省沅陵县火场土家族乡实地调研考察桃坪界古村落保护利用工作。

  调研组一行仔细查看了袁氏宗祠、桃坪界古村落及风雨桥等地。每到一处,肖丽萍都留心驻足勘察,不时询问桃坪界村的历史及现状,对桃坪界古村落极具特色的建筑和淳朴的民风表示赞赏。

  调研组实地察看后表示,桃坪界古村落是散落在大山中的一颗明珠,当地党委政府要加大对桃坪界古村落的保护和开发。同时,保护和开发不仅要尊重桃坪界的历史和文化,还要尊重当地居民对传统村落改造的意愿,更要加重对古村落的文化和文脉的保护工作,让让桃坪界的文化魅力散发悠远、影响深远。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杨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