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建立卫计系统高层次人才管理数据库 126名人才入围

来源:红网 作者:柏贵新 编辑:何冰 2018-09-29 21: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柏贵新)笔者近日从湖南省道县卫计委获悉,为全面、准确、及时掌握全县卫生计生系统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状况,加强人才队伍管理,湖南省永州市道县卫计委于今年9月对全县卫生计生系统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进行数据采集,建立管理数据库。目前,该项工作已完成,共采集高职称和高学历人才126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115人,研究生以上学历11人。

  据悉,道县卫计委此次采集全县卫生计生系统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管理数据的范围为:全县卫计系统机关、直属事业单位、民营医疗机构中具备副高及以上职称、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专业技术人员;信息采集对象包括在职与现已退休的专业技术人员。所有人员的学历和职称到2018年8月31日止。

  道县卫计委负责人介绍,建立健全涵盖卫计系统各类人才、结构合理、功能完善、动态更新的全县卫计系统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管理数据库,实现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信息全面、准确、实时、动态的管理和人才信息资源共享,提升医疗卫生人才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对营造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促进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人才库实行动态管理,每年9月进行更新,人才库建成后,将从中遴选全县各专业学科带头人才,县卫计委将牵头制定相关管理服务的政策意见,为帮扶各类优秀人才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多作贡献创造有利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柏贵新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