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黄金周 平江石牛寨30000元现金悬赏百位抖音大咖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何冰 2018-09-29 21: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个国庆怎么玩?平江石牛寨邀你抖起来!不管你是创意流、才艺流、技术流、卖萌流还是高冷流,只要你来石牛寨,人气财气“抖”回家。

  本次挑战赛不限风格、不限类型,在景区内任选场景拍摄即可。每个抖音ID只能参赛一次,拍摄内容需包含“石牛寨”景区标识并含有石牛寨网红体验项目、景区景点、正能量事物的创意短视频;发布自己拍摄的视频并@景区官方抖音号(抖音名:“中惠旅石牛寨景区”,抖音ID:1030942110)

  赛期时间:作品发布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10月8日下午17:00;参赛“抖友”需在活动截止时间前将播放量、点赞量和APP界面截图私信发给(玻璃桥景区石牛寨)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进行作品审核,活动详情请询微信公众号。2018年10月12日,玻璃桥景区石牛寨官方微信公众号将会公式中奖名单。

  奖项设置:

  抖神10名,奖励金额为1000元(点赞数5000+)

  抖圣20名,奖励金额为500元(点赞数2000+)

  抖侠30名,奖励金额为200元(点赞数1000+)

  抖鬼40名,奖励金额为100元(点赞数500+)

  “天下第一寨”平江石牛寨位于湘、鄂、赣三省交界的岳阳平江县内,近年来不断推出新项目,如“一踩即碎”的玻璃栈道、百米悬崖之上的巨型秋千、狂热不止的网红摇桥、全省最大规模的飞拉达项目等。国庆期间,石牛寨景区将相继推出带着国旗去旅行、红歌猜猜猜、挑战高空诗词、红军巡游等活动。各种项目、各种活动任你抖,“抖”出大奖带回家。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