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推进廉洁学校创建 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杨源华 周兆湘 谭诚 编辑:何冰 2018-09-29 21:54: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杨源华 周兆湘 谭诚)9月26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召开廉洁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强力推进廉洁学校创建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道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易恢节出席会议并讲话。

  易恢节在会上肯定了全县教育系统强力推进廉洁学校创建的决心,并重点围绕廉洁学校创建工作为什么抓、抓什么、怎么抓、谁去抓、抓不好怎么办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议要求,各学校对廉洁学校创建工作思想战位要高、责任要实、推进要快、效果要好,要开好学校行政会、教师会、座谈会,在规定的时间内成立校务监督委员会,充分发挥好校务监督作用,着力打造廉洁校园。

  会议安排部署安排廉洁学校创建工作,要求各学校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创建廉洁学校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学校财务公开透明化,严肃查处教师离岗脱岗、违规补课、乱收费等方面的违规违纪行为,全面完成创建廉洁学校的各项任务,确保创建廉洁学校的目标顺利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杨源华 周兆湘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