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首家私人美术馆开馆 公开展出刘世杰从艺60年代表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陈雪骅 2018-09-29 22:0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市首家私人美术馆——刘世杰美术馆正式开馆。

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谭仲池(右)出席开馆仪式并观看展出作品。

新开馆的刘世杰美术馆公开展出了刘世杰先生从艺60年来各个时期的代表作200多件。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汤红辉)今日,湖南浏阳河畔又亮出一颗文化艺术明珠——刘世杰美术馆正式开馆。这是浏阳市首家私人美术馆,旨在弘扬浏阳优秀艺术和本土艺术。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谭仲池等出席开馆仪式。

  浏阳市碧桂园英伦商业街1号楼218号,一座欧式建筑的精致小楼,这里是刘世杰美术馆所在地。目前拥有刘世杰老师艺术品藏品300多件。馆内设有学术报告厅、多媒体演示厅、艺术家创作室等,是一座多功能综合性美术馆。本次展出了刘世杰先生从艺60年来各个时期的代表作200多件。

  刘世杰是湖南浏阳人,1941年出生,祖籍浏阳杨花,笔名杨花山人。原供职湖南浏阳师范(现为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担任美术教研室主任。自幼酷爱丹青,痴于绘事,能书亦能诗词,喜爱京剧,也拉二胡;好读文史,略通古今中外之变,颇抒己怀。画艺齐全,山水、人物、花鸟、动物无不精妙。从艺从教六十年,退休后皈依佛门,修行学佛。

  馆长熊孝勇先生表示,开馆后美术馆将会陆续承办各级各类艺术展览,以及专题艺术研讨会等一系列活动。欢迎省内外艺术名家来浏和本土艺术家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