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推进广电集团改革 把“广电湘军”品牌擦得更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陈雪骅 2018-09-29 22: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下午,推进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改革发展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杨杨)9月29日下午,推进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改革发展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文资委主任蔡振红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广电出版深化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广电集团改革发展,不断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让“广电湘军”这面旗帜飘得更高、品牌擦得更亮。

  会上,蔡振红和大家一起再次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推进广电出版深化改革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蔡振红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看到发挥湖南广电领头羊、先行军作用是加快文化强省建设的战略需要,要看到擦亮“广电湘军”品牌是巩固提升全国领先地位的现实需要,要看到厚植发展优势是做强做优做大的内在需要。

  蔡振红强调,要动真碰硬,确保各项改革落到实处。着眼一个“合”字,在合力量、合业务、合人心上下功夫;着眼一个“重”字,在健全管理体制、创新经营模式上下功夫。着眼一个“融”字,在一体发展、深耕主业上下功夫。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增强工作主动性,切实做好干部员工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各项改革任务如期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