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这些地方将被交警重点“盯防”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高芹 2018-09-30 08: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十一假期将至,各地将迎来旅游、探亲出行的高峰期。为确保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长沙交警将实行最高等级勤务模式,严管节日期间道路交通。

  城区主要干道及重点区域将实行警用摩托车及警用汽车组队,对五一路(火车站至枫林广场)、芙蓉路(城南路至营盘路)、湘江大道(营盘路至人民路)、韶山路(八一路至劳动路)等重点路段进行编队巡逻。

  各勤务大队还将依据大联合交管中心分析研判结果,出入城交通突出的芙蓉区远大路、人民东路、营盘东路,天心区芙蓉南路、南二环猴子石大桥路段等,岳麓区岳麓大道、枫林路等,开福区三一大道、芙蓉北路,雨花区韶山南路、万家丽南路、长沙大道等主要出入城道路和各高速公路连接线的管控。同时,外围设置17个分流卡点弹性管控。

  此外,将严格落实夜间勤务,在夜间时段加大对节日聚会的娱乐场所、酒吧、餐饮集中区域周边道路的管控,适时组织机动力量开展酒驾整治;将严控客运车辆夜间运营,每日的凌晨2时至5时,在辖区长途客运车辆(含客运班车、旅游巴士)途经的主要道路上设置不少于1个固定检查点,对客运车辆凌晨2至5时违法运行行为进行现场查纠。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