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路:尽量避开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上午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高芹 2018-09-30 08: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根据预测,十一期间学生流、探亲流、旅游客流高度叠加,人数比往年有所增加,长沙各大汽车站将迎来客流高峰。9月29日,记者从龙骧集团获悉,因车站周边及高速公路拥堵,同时受车站场地限制,车辆不能及时回站加班,将导致车辆晚点,运力紧张。目前汽车西站、南站9月30日下午及10月1日上午共计加班1500多个,基本处于满负荷状态。为保证广大旅客节假日期间顺利出行,特提醒广大旅客朋友:尽量避开9月30日下午及10月1日上午出行,选择其他时间错峰出行。

  黎圫高速汽车站增开了去往常德、益阳、怀化、邵阳、永州等地区的班次,票源充足,旅客可选择至黎圫高速汽车站乘车。在高铁沿线城市无票可售的情况下,黎圫汽车站将增开相应的客运班车。出行前可通过“龙骧集团”、“湘约出行”、“一路畅行”微信公众号及96228热线查询、购票。

  受国庆道路拥堵车辆回站时间延长的影响,西站、南站部分热线班次(如株洲、湘潭、湘乡、益阳、常德等)车票如出现无票或售票时间间隔延长等情况发生时,是车站采取的限流措施,车站将根据车辆回站情况及时加班,旅客可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购票。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