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于佳丽 2018-09-30 08:4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9月28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县政协主席章绍君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侯慧明、何国荣、谢铁城、唐志平、刘玉龙参加会议,副县长周宏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水利局负责人关于当前安乡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主席会议成员、部分政协委员就加强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行了协商发言。

  大家认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成效显著,2015年在全省率先实现了自来水“村村通”。但因多种原因,目前安乡县乡镇水厂运营管理还存在一些问题,需积极应对、认真破解,并相应提出了一些建议。

  副县长周宏林对协商议题和委员建议表示肯定,对现状进行了介绍,对问题进行了剖析,并表示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力度,理顺管理体制,健全长效机制,通过市场化运营加速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切实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

  章绍君在讲话中指出,农村饮水安全是一项良心工程、民心工程,必须高度重视、加大投入、强化管理,切实将安全饮水工程打造成过硬的放心工程。一是要形成共识,加强饮水安全关系民生,是职责所在,事关百姓健康、县域长远持续发展,必须切实解决好。二是要下定决心,要抓好薄弱环节,严格监管执法,要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尽早建成运行,做到城乡居民用水同网、同价、同质。三是要形成合力,广大政协委员要关注、关心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建言献策,营造氛围,为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提供助力与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