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益志走访东安县部分市人大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于佳丽 2018-09-30 08:4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杨洋)9月29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益志,市人大农业委副主任唐龙到东安县走访邓利元、龙丽芬、李丽、李国生四位市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东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副主任刘劼出席座谈会,副县长何锋列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市人大代表纷纷围绕水利设施建设、基础设施建设、老城区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农村公共卫生环境整顿、乡村医疗条件提升等当地百姓十分关心关注的生产生活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周益志在听取四位市人大代表发言后,对四位市人大代表履职给予肯定。周益志表示,永州市人大将高度重视市县两级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通过有效途径交由相关部门办理。希望驻东安的市人大代表继续强化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切实增强代表履职实效;要深入倾听民声、广泛集中民智、积极反映民意,努力推动解决一批群众密切关注的问题;要加强学习,结合实际工作,提高履职能力,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老百姓谋幸福;东安各级各部门要持之以恒地做好代表履职平台的建设,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东安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