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山成主持召开新田县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于佳丽 2018-09-30 08: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雷靖)9月27日,湖南省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研究环保、人社等工作。

  会议指出,坚决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各单位形要强化“一盘棋”意识,不讲价钱、不打折扣、加强协作,形成整改工作的强大合力。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要进行“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对未完成的,要对照时间节点,尽量往前赶。各级各部门要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开展环境问题排查并整改到位。环保督察办要强化催办督查,对未按时间节点整改到位的,按照相关规定严肃问责。

  会议明确,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大日常巡视监察力度,坚持维权与维稳并举、监察与服务并重、执法与普法并行,切实维护好劳动者特别是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是做好医疗保障、推动健康扶贫的基础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参保缴费政策,深入群众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做好参保缴费宣传,确保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参保缴费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民政、棚改、财政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