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集中签约五家企业 总投资4.2亿

来源:红网 作者:吕寅赫 编辑:于佳丽 2018-09-30 08:4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吕寅赫)9月28日,湖南省蓝山县举行2018年9月份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等出席会议。

  仪式上,蓝山县分别与蓝山嘉鸿彩印有限公司、永州盛海源纺织有限公司、湖南迈斯特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六九联动设备有限公司、蓝山绿田园竹文化生态产业园等五家企业进行了签约,总投资4.2亿。何江鸿希望合作双方能够抓住机遇,共同努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县将以最实的作风、最严的纪律、最简的程序、最优的服务,推动项目落地实施,实现共赢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吕寅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