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陈历贤调研人防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于佳丽 2018-09-30 08:5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刘艳)9月29日,湖南省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深入金三角人防工程建设工地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金三角地下商业街开业前的筹备工作,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新邵县金三角人防工程(又名金三角地下商业街)于2017年9月8日开工建设,作为新邵首个一站式、全业态、文化主题商业街,同时也作为城市道路提质改造工程,经过一年多的建设,9月30日竣工正式投入使用。

  在项目建设现场,金三角人防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就工程建设情况以及开业前期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陈历贤指出,为确保金三角人防工程竣工以及商业街开业顺利,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职责,建立综合协调、加快推进解决难题的长效机制;要压实责任,完善消防设施建设,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