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开展违规兼职取酬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林玲 晏美文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30 08:54: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纪律,今年7月,张家界市纪委监委出台了《关于开展国家公职人员(含离职人员)兼职取酬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决定在全市范围开展一次大清查、大起底,旨在全面掌握有关情况,查处一批典型问题,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监督越严的强烈信号。

  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中,进一步严明和强调工作纪律,要求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对单位所有检查对象自查自纠工作全面、准确负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机构)注意把握“重点内容、重点环节、重点地区或单位”三个重点,抓实抓细专项监督检查,务求工作实效。结合张家界实际情况,对涉旅部门进行了重点清查,对发现的疑似问题线索严格甄别界定,对典型问题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截至目前,已经以辞职方式完成整改7人,立案审查7人、给予党纪处分4人;相关党员干部主动退缴兼职取酬金额2万元;其他问题线索正在抓紧核实处理。此次专项检查覆盖964家单位29709名国家公职人员,共发现42人涉嫌兼职取酬,涉及取酬金额335.17万元。(张家界市纪委监委 林玲 晏美文)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林玲 晏美文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