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陈历贤深入乡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编辑:陈纲 2018-09-30 14: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谢迎春)9月29日,湖南省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深入严塘镇新塘村、湖城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新邵县政府办、国土局、乡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陈历贤一行在新邵严塘镇新塘村新建的村活动中心,现场察看活动中心周边相关设施完善情况,要求村部前面的文体广场要加快进度,尽早完成。

  在座谈会上,陈历贤仔细询问了新塘村此次脱贫摘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他要求,村支两委班子要团结一心,全心全意为群众干实事、谋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员的能动作用,坚决清退不合格的党员;要做好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思想工作,召开党员大会,解读政策法规,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陈历贤随后在湖城村深入农田整改区域督查指导相关工作。2017年全村农田由国土局土地整治中心实行整改,但是整治过程中出现了方案设计与实际施工存在差距,致使土地整改后出现存在引水渠不够完善、农田石头较为普遍、不能确保正常耕种等问题。

  在调研会上,陈历贤认真听取了村干部、组长及群众代表的意见,并作出相应指示。他指出,要根据实际情况结合设计做好水利建设;村里要抓紧时间,做好土地流转工作;农田整治后的石头及土层问题,国土部门要责令施工队进行清理;土地整理相关后续措施要跟进完善,解决各种矛盾、问题。他要求,脱贫攻坚工作要落实县委政府相关决定,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