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总工会组织企业员工参观湘西毒品预防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陈民爱 石蓉 编辑:王津 2018-09-30 09: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湘西毒品预防教育基地。

全体职工站在仿真的熊熊烈火上签了名,表明对毒品坚决打击的态度。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 通讯员 陈民爱 石蓉)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提升全民自觉拒毒、防毒意识。9月28日,吉首市总工会组织吉首市康洁消毒有限公司和湖南汇锋高新能源有限公司50多名职工前往湘西毒品预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讲解员从清代虎门销烟禁毒史讲起,并针对海洛因、冰毒、K粉、摇头丸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利用感应电子书、仿真毒品展示台等科技手段,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了中国的禁毒历史和近几年来开展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切感受到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更加坚定了杜绝毒品以及和毒品抗争的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一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主动参与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共同营造健康的生活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全体职工来到电子签名台前,站在仿真的熊熊烈火上签了名,表明对毒品坚决打击的态度。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陈民爱 石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