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李庆 编辑:康晓乔 2018-09-30 14:1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 通讯员 李庆)9月29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主持召开区委常委班子“抓好巡视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党代表联络办、党员管理科主任欧阳能上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区领导唐荣成、盘志元、唐建明、龙军、蒋映群、彭江辉、唐清林、唐会国参加民主生活会。

零陵区委常委班子召开“抓好巡视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

  唐烨代表区委常委班子围绕“抓好巡视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主题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下步整改方向:坚持政治建设统揽,全面提升管党治党水平;严格落实八项规定,持续推动党风政风全面好转;加强工程建设监管,全力确保项目建设廉洁高效;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纠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立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夯实从严治党基础;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提高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政治文化建设,厚植良好政治生态。

  与会常委班子成员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 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欧阳能上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提出问题具体,分析原因深刻,整改态度坚决,会议标准高、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目的。欧阳能上要求针对批评意见建议,要照单全收、照单全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唐烨表示,要提高站位,强化党性修养,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说立行,务实整改问题,早启动、快见效、见实效;以上率下,层层做好表率,以“三带”活动为契机,带动层层形成“头雁效应”;明确目标,扎实抓好政治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增强群众观念,进一步求真奋进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开放文明富裕幸福美丽新零陵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李庆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