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统一战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康晓乔 2018-09-30 16:1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炎陵县统一战线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孟娟)9月29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统一战线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志参加。

  本次竞赛共有霞阳镇代表队、沔渡镇代表队、县水利水电局代表队、县林业局代表队等18支队伍参赛。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分3组,小组前2名出线,共6个队进入决赛。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限时答题、风险题四种题型。

  彭志在致辞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之际,我们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检验我们党的十九大知识的学习成果。今天18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希望大家在相互交流中,赛出信念和忠诚;在相互交锋中,增长知识和才干;在相互交融中,收获快乐和友情。

  竞赛现场,各代表队准确表述,积极抢答,用精彩表现展示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果。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角逐,下村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县林业局代表队、中村瑶族乡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县司法局代表队、鹿原镇代表队、县国土资源局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

  炎陵县领导沈红星、刘留燕、唐瑜云、邱华丽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