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全面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杨卫红 谢绍满 编辑:康晓乔 2018-09-30 14:1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蓉 通讯员 杨卫红 谢绍满)9月29日,湖南省沅陵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宣读了《怀化市委办公室怀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杜家毫书记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全县9月份安全生产情况和消防安全形势,重点指出了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管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安排了全县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及国庆节期间道路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要突出对危化品、道路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旅游景区、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部位的专项执法检查和巡逻巡查,强化隐患排查、问题整改和舆情、重点对象及社会面管控,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加强国庆值班值守,坚决预防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和社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杨卫红 谢绍满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