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摄影艺术展览60年精品展在资兴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江文辉 编辑:姜珊 2018-09-30 13:21:33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市民在摄影作品前驻足观赏。

1.jpg

展出摄影作品。

3.jpg

展览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江文辉)9月29日,“与时代同行”全国摄影艺术展览60年精品展在中国摄影展览馆资兴分馆开展。

  全国摄影艺术展览,是摄影人展示作品的艺术殿堂,也是国内最大的摄影盛会,被全国摄影人亲切地称为“国展”。1957年创办以来,国展每两年举办一次,至2017年,已走过了60年的历程,成功举办了26届,共展出上万幅佳作。60年来,国展与祖国一路同行,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

  本次展览是在全国摄影界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社会主义文化深入发展的重大历史时期举办的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摄影盛事。展览精选了过去26届全国影展的部分优秀作品,以生动直观的影像语言,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阐发中国精神、展示中国面貌。

来源:红网

作者:江文辉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