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博才白鹤小学携手丰田小学开展手拉手帮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徐丹 2018-09-30 10:17: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丰田小学学生代表上台接受捐赠。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杨斌)9月29日上午,岳麓区博才白鹤小学携手含浦街道丰田小学,在丰田小学操场举行了捐赠仪式。岳麓区博才白鹤小学校长王谢平、书记戴军、副校长刘星星以及送教教师,还有泉州成胜福体育用品公司负责人蔡剑锋一行,为丰田小学全体师生捐赠了体育用品、课外书籍和崭新的校服。

  捐赠仪式上,丰田小学校长陈万丹向全体师生和来宾介绍了两所学校的结对情况,表达了对岳麓区教育局搭建帮扶平台的感谢。

  为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教育公平,岳麓区教育局在区内开展城乡学校结对共建工作。本次区内两所城乡小学手拉手帮扶活动不仅让含浦街道丰田小学的师生感受到了教育主管部门和社会的关爱,还有力地推动了农村小学体育与艺术教育工作的发展。

伴着音乐,丰田小学生在博才白鹤小学送教老师的带领下,学起了篮球操。

  捐赠仪式结束后,博才白鹤小学送课教师为丰田小学学生授课。学生们穿上了整齐的校服,人人拍着全新的篮球,伴着音乐学起了博才白鹤小学的体育特色项目之一——篮球操。博才白鹤小学艺术组杨雅琳老师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节有趣的美术课。课堂上,同学们表现得大方自信。活动过后,学生们迫不及待捧起了课外书籍阅读起来。博才白鹤小学校长王谢平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书,更是阅读的好习惯;他们得到的不仅仅是篮球,更是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也感受到了是社会的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