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学龙节前深入基层检查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王津 2018-09-30 10:5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左三)来到市民用爆破器材运输有限公司查看危爆物品运输车辆实时监控视频。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之际,9月29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率安监、旅发委、交通、交警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深入乡镇检查安全生产,副市长陈庆云、市委副处级干部吕晓峰陪同检查。

  谢学龙首先来到位于杨市镇的市民用爆破器材运输有限公司检查,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查看了危爆物品运输车辆实时监控视频,调阅了该公司危爆物品运输登记本的记录情况,指出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安全生产制度落实不力、值班值守不到位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谢学龙指出,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决不能只挂在墙上,企业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按要求抓好落实,加强安全管理,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做扎实,确保万无一失。相关市直单位要严格监管,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飞水涯景区和龙山国家森林公园检查旅游安全生产,查阅相关台账资料,检查安全制度落实和隐患整改情况,要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本着“安全第一”的态度,坚持“底线”思维、坚守“红线”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景区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全力保障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要科学分析可能出现的人流、车流高峰,提前修订和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