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委第16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2018-09-30 11: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9月29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第16次区委常委会议,学习中央深改委第四次会议、中央宗教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市委巡视整改调度会、全市组织部长和统战部长联席会议、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精神,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专题学习,听取全区“十佳红白理事会”评选、全区村(社区)“两委”成员违纪违法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排查工作汇报,研究防范化解政府债务和项目建设有关事项,同意收回自来水厂资产和经营权、收回柳林小学办学权。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推动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君山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将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力以赴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积极化解政府债务,坚决遏制隐性债务增量,确保风险可防可控;要加大对产业项目调度力度,强化各方面要素保障,推动君山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摸排村(社区)“两委”成员违纪违法涉黑涉恶问题,对审查出来的问题要依法依纪处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