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共同维护君山的碧水蓝天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2018-09-30 11: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9月29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实地调研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时表示,要直面问题,敢于担当,标本兼治、突出治本推进解决环保整治问题,共同维护君山的碧水蓝天。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峰及环保、国土、林业、水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谢胜一行先后来到已关停的君山区天山、云峰、绍勉采石场和西干渠糖厂片区污水管网建设现场。他详细了解了各相关现场点的整改方案及进度情况,并现场进行调度,解决整改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牢生态先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履职履责;牵头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针对性地制定科学整改措施,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协调联动,稳妥解决各类环保问题;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突出问题的整改进度;要加强督查督办,强化责任追究,保障各项整改任务按期如质如量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