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扩大)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王津 2018-09-30 11: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c6baf2ac-b169-4244-847a-fdbe5b2ac89e.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9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忠华)9月29日上午,邵阳市北塔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刘贻银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9次集中学习会。区政府党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2014最新修正版)》精神。会议围绕如何开展财政管理与改革、怎样增强文化自信,为与会人员上了两堂精彩的辅导课。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入脑入心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一是牢固树立绩效意识,落实主体责任,通过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实现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着力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推动北塔高质量发展。二是以预算法为准绳,积极推进依法理财,做到心中有法知敬畏、深入学法明规矩、依法办事守底线,实现全区财务安全。三是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旗帜鲜明地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树立坚定的文化自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推进我区意识形态建设。

  会议强调,要对照工作,抓好落实。一是自觉增强干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对标,将学习细化为做好财政改革、提升文化自信等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精神动力。二是将提高北塔文化软实力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合起来,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倡导北塔文明新风,推动北塔文化繁荣发展。三是将财政工作纳入法治轨道,为政府和人民当好管家、用好钱财,为保障全区经济社会稳健运行发挥应有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