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魏勇波前往祠堂圩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吕寅赫 编辑:康晓乔 2018-09-30 15:5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吕寅赫)9月27日,湖南省蓝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勇波带领县纪委监委、房产局、环保局、科协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祠堂圩镇,检查指导相关行业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魏勇波一行来到吉隆粉体、旺成采石场、祠市中小等地,对生产现场和安全管理资料进行了查看。他指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尤其在“双节”期间,要把安全生产放在更加重要位置,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和疲劳厌倦情绪,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吕寅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