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部署国庆期间安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莉 安娜 编辑:姜珊 2018-09-30 15: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张莉 记者 安娜)9月29日下午,城步公安局召开国庆前夕工作部署会,就国庆期间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局党委成员、局属单位及消防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城步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邓安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局“四个超常规”落实到位。一是做好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扎实开展“一村一辅警”“邵阳快警”工作;二是加强情报收集工作,做好重点人员、涉恐人员管控工作;三是做好两所安全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平稳运行;四是做好值班备勤,坚决执行“三个一律”;五是加强队伍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张莉 安娜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