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工业投资规划工作会议在常德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覃正文 编辑:姜珊 2018-09-30 16: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930085320_副本.jpg

与会领导视察常德工业企业。

微信图片_20180930085330_副本.jpg

与会领导视察常德工业企业。

  红网时刻常德9月30日讯(通讯员 覃正文)9月27至28日,全省工业投资规划工作会议在常召开。会议指出,全省工业经济主要指标总体平稳,质量效益持续提升,新旧动能转换稳步推进。湖南省经信委副主任殷林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德市副市长汤祚国代表市政府致辞。

  殷林波通报了全省工业经济的情况,1月至8月,全省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9%,高于全国平均水平0.4个百分点,累计增速排名前移3位。工业投资增长28%,增长回升势头比较强劲。他指出,当前全国工业经济新旧动能加快转化,制造业发展得到空前重视,湖南省要牢牢抓住新变化带来的新机遇。要以政策实施为重点,深入推进制造强省建设和新兴优势产业链发展;要以抓弱项补短板为重点,推进新型工业化“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以项目建设为重点,推进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投资高质量增长;要以基地建设为重点,推进国内领先乃至世界领先先进产业集群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汤祚国对全省工业投资规划工作会议在常德市召开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今年是湖南省“产业项目建设年”,常德市坚持“抓产业重点是抓工业、抓工业关键是抓项目”的理念,将项目投资作为工作的“牛鼻子”。1月至8月,全市新开工亿元工业项目69个,一批战略投资项目开工建设,一批新兴产业项目加快推进,一批重大项目进展顺利,全市工业投资保持了持续高增长态势。今后常德将一如既往举全市之力抓产业、兴工业、扩投资,保持工业经济全省第一方阵,为全省工业投资增长、工业经济发展作出常德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覃正文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