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织密国庆期间文化体育旅游市场安全生产“防护网”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辉 编辑:姜珊 2018-09-30 16: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辉)9月30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文体广新局获悉,资兴市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文化体育旅游市场经营单位进行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体检,防范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歌舞娱乐、网吧、星级宾馆、体育经营、旅游景区的各项安全制度、消防报警系统、消防器材、消防通道,对景点、景区的游步道、护栏、安全警示和标牌、专用设施设备、旅游车辆等全面进行检查。同时,对检查情况逐一记录,建立台账,确保检查不流于形式,务求实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实行零容忍,能整改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坚决予以关停。

  为确保国庆期间文化体育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资兴市还将加强值班,严格落实假日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并加大国庆期间安全检查的频率,细化检查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辉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