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召开免于登记经营区划定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龙玉明 吴丽君 编辑:王津 2018-09-30 14:06: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安县召开免于登记经营区划定工作会议

东安县召开免于登记经营区划定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龙玉明 吴丽君)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城市管理,促进便民惠民,9月28日下午,东安县在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免于登记经营区划定工作会议。副县长李瑞霞主持会议,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县城管局、县城卫绿化局、白牙市镇政府、白牙市镇7个社区主要负责任人参加。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谁指定、谁负责”“谁主管、谁监管”的原则明确各街道办事处的属地管理责任和各职能部门的市场监管责任;要加强沟通协作,对工作中出现的异常情况,应及时沟通,共同研究解决;要加强宣传引导,采取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和有关部门宣传政策,引导社会各界知晓工作内容,协同推进,使社会公众和市场主体充分享受改革红利;要加强财政保障,做好划定区域公益性管理的财力保障,合理增加管理人员、经费开支,确保“有人管事,有钱办事”;要加强督促检查,定期对相关单位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解,督促各成员单位按照既定目标、政策措施把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划定区域经营免予登记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研究讨论了《东安县关于免于登记经营区域划定工作实施方案》,以便民、有序、环保、安全、畅通和区域自治为原则,暂划定3个免于登记经营区域,拟提交县政府常务会议通过。

来源:红网

作者:龙玉明 吴丽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