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关爱计生特殊家庭转型发展现场会在东安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2018-09-30 14:11:1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9月29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推进计划生育转型发展现场会在东安县召开,推介东安计划生育创新发展的经验做法,安排部署全市关心关爱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工作,探索新时代计划生育转型发展。永州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何录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李农妹出席。

  会场通过宣传展板、宣传视频、帮扶系统现场演示、观看专题片等形式,展示了东安县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推进计划生育转型发展的各项特色内容,与会人员纷纷驻足观看,或亲身体验,或拍照记录,开展交流活动,互换经验看法。

  何录春指出,计划生育仍是新时代党和国家的重要战略部署,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仍需坚持。面临新形势,必须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加快推进工作转型发展,要适应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要求,促进人口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要深化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改革,构建鼓励按政策生育的制度体系和社会环境,强化民生服务,完善目标管理责任制;要研究落实工作职能转变的措施,加强对重大疾病的防控,注重工作重心下移和资源下沉,注重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协调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全面完成今年计划生育工作的目标任务,通过落实党政责任、加强部门协作、加强宣传引导和强化督导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