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永州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反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欣金 编辑:于佳丽 2018-09-30 14:1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欣金)9月27日,由湖南省永州市水利局副局长黄保平带队的专项督查组到蓝山县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反馈会。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等县领导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督查组向蓝山县反馈了关于南平路和太平镇黑臭水体整治、部分园区管网建设不完善,集中污水处理厂不能稳定达标运行,且联网不正常、农村垃圾收纳场不规范、土市雷付发猪场污染防治设施配套不到位、鑫烨贸易有限公司未采取有效污染防治设施,废气无组织排放、砖瓦行业综合整治等问题。

  督查组要求,蓝山县对此应引起高度重视,及时整改;南平路城市内涝点的雨水和污水管网必须按时安装到位;要按时清除太平村自来水沟渠内的白色垃圾、杂草等,保持供水厂内及周边环境整洁;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要及时挂网动工,并确保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转;必须整治好农村垃圾收纳场,且做到不反弹;要将土市镇雷付发猪场所有生猪按时转移;规范鑫烨贸易有限公司原材料和产品堆放;督促砖瓦行业企业尽快办理好采矿许可证。各部门定要对照本县突出环境问题清单认真核实,确保整治到位。

  魏和胜表示,将严格按照市督查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切实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魏和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所有问题要按照整改要求提前整治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欣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