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开展国庆节前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邓远明 编辑:于佳丽 2018-09-30 14:1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邓远明)为进一步加强国庆节前文化市场的安全监督,落实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全县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形势的有序和稳定,祁阳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结合县文化市场实际情况和创国卫工作要求,从9月25日开始,对全县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电影院、书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深入各文化经营场所,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严格按照“全覆盖、零死角”的要求,强化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的专项整治和管理,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一是严格查看各经营场所是否通过消防许可、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合格、安全应急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标识是否正确安装等情况;二是要求各歌舞娱乐场所经营业主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加大对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组织从业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疏散应急预案演练,确保消防安全达标;三是对各网吧是否落实场内巡查制度,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是否有效劝阻不文明上网行为,是否定期检查电线老化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人员逐项排查存在安全隐患,逐项登记存在问题,下达整改通知,能立即整改的,现场督促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并复查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邓远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