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民政积极开展国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赵小斌 编辑:陈纲 2018-09-30 15: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彭娟 赵小斌)9月28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怀化市鹤城区民政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扶贫点江垅湾村53户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走访活动中,区民政局干部职工逐一入户走访,对照一户一方案措施,实地查看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发生的变化,跟踪前期帮扶项目的成效。面对面讲解党的助学、交通扶贫政策、开展“去极端化”宣传。

  在贫困户蒋良本家中,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娟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状况,还递上200元的节日祝福,并安慰鼓励老人要积极面对生活。听着彭娟的话,老人的眼眶湿润了,不停地用最朴实的语言连声说着“谢谢”。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赵小斌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