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东富镇:扮靓美丽乡村 喜迎国庆

来源:红网 作者:付聪 编辑:陈纲 2018-09-30 15:4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付聪)国庆将至,为美化乡村环境,营造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30日,醴陵市东富镇以秋季“除四害”工作为突破口,开展了以“扮靓乡村,喜迎国庆”为主题的环境整治活动。

  早上七点,清晨的小镇刚刚苏醒,东富镇龙源村的张辉富已经完成了全村的清扫工作。自环境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张辉富在完成基础清扫工作外,每天还要对部分死角和新桐江河道的卫生环境进行二次检查,及时进行清扫。不仅在龙源村,东富镇其他几个村(居)也积极行动,镇村干部广泛宣传动员,各组、各户积极响应,同时号召群众自觉清扫自家门前和河道垃圾。在东富镇龙源村,村民们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扫帚打扫卫生,大家都表示都要做到“门前三包”,垃圾日产日清,过个干干净净的国庆节。

  为使此次治理活动取得实效,东富镇专门组成了检查组,形成镇管村、村管组,组管户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机制,由镇领导带队对各村(居)环境卫生状况进行明察暗访,并建立“月考核、季排名、年总评”的考核机制,加强督促检查。通过一系列举措,东富镇11个村(居)面貌焕然一新,广大群众也表示将自觉维护良好环境,以最干净最有序的美丽乡村面貌迎接新中国69岁华诞。

来源:红网

作者:付聪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