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参观“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徐丹 2018-09-30 15: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0日上午,2018年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省展览馆举行。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前排左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一同参观作品。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杨杨)9月30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来到省展览馆,出席2018年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并参观作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一起参观。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今年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联合主办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欢乐潇湘”是湖南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成为了展示湖南优秀群众文艺作品,提升群众文艺创作水平的重要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

  在本次活动中,省、市、县各级单位征集到作品十万余件,通过层层筛选,推送到省级参加决赛的作品共计673件,其中美术作品223件,书法作品、摄影作品各225件。经过评选,共评出美术、书法、摄影三大类获奖作品各100件。上述作品从9月30日至10月6日在湖南省展览馆展出。

  参观过程中,省文化厅、省文联有关领导和部分参展艺术家详细介绍了作品的创作情况,蔡振红对作品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