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岳阳小学:“送教上门” 关爱残障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彭振 彭涛 编辑:王津 2018-09-30 15: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岳阳小学主要负责人(右)与家长一起研究孩子的成长规划。

送教教师与孩子一起学习。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振 通讯员 彭涛)为进一步保障残疾儿童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全面落实“关爱三残儿童”的精神,近日,保靖岳阳小学开展“送教上门”服务活动,走进了残障儿童的家中。

  活动中,送教教师针对残障儿童的活动能力、认知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具体情况制定相应的教学计划,设计符合他们能力和需求的课程,从培养他们兴趣入手,通过有趣的故事、绚丽的图画,让他们爱上学习。送教教师还和家长一起研究孩子的成长规划,让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形成合力,使送教活动发挥更大作用。

  “谢谢!是你们让我的孩子在家里就感受到学习的快乐,也是你们给我的家庭带来了阳光般的温暖。真心感谢你们……”一个家长动情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彭振 彭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