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在长沙调研督导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刘威成 2018-09-30 18:31: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前排左四)在长沙天心区公安分局坡子街派出所调研督导。

黄关春看望慰问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福大队二中队民警。

黄关春在长沙黄兴路五一商圈检查广场、商场等场所安保设施情况。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张易)9月30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赴长沙调研督导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并走访慰问基层政法单位,看望一线公安民警。

  黄关春一行首先来到长沙市营盘路与蔡锷路口,检查节前交通情况,看望慰问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福大队二中队民警,感谢他们为保障省会交通要道的安全顺畅付出的辛劳,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维护好节日期间的交通安全畅通。

  五一商圈,是省会人流高度密集的场所,黄关春一行来到五一广场,检查了广场、大型商场等场所安保设施情况,叮嘱当地有关部门和商场的负责人,进一步加强广场、商场入口硬质防护安全措施,确保安全。

  随后,黄关春来到天心区公安分局坡子街派出所,看望慰问基层公安民警,详细询问发案率、重点人员管控、节日期间警力安排等情况,要求落实好对重点人员的管控责任,认真研究发案特点规律,通过大数据分析和人脸识别等措施,精准指导防控和打击工作,不断降低发案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黄关春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定也是硬道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当前特别是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广大群众渡过平安祥和的节日。要加强排查和情报工作,牢牢掌握可能危害安全稳定的重点人员和各类不安定因素。要加强重点人员管控,综合采取依法管理与服务、心理危机干预等措施,明确责任人员,狠抓工作落实,切实防止重点人员脱管失控。要加强武装巡逻,提高街面见警率,形成有力震慑。要加强对广场、公园、学校、农村集市、城市综合体大型商场超市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工作,强化公共场所安全设施建设。要健全联动机制,提升快速反应能力,确保能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依法及时有效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