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整治提升一批印刷包装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倩 胡芳 编辑:刘威成 2018-09-30 21: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8日,长沙雨花区召开印刷和包装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整治工作推进大会。

  红网时刻长沙9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倩 记者 胡芳)9月28日,长沙雨花区召开印刷和包装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整治工作推进大会,就该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上,雨花区环保局就下发的《长沙市雨花区印刷包装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印刷包装企业普遍关心的环保问题进行了重点解答。

  “所有印刷经营活动及印后加工作业应设置在密闭工作间内,无法设置密闭环境的生产线,VOCs排放工段应设置集气罩、排风管道等收集系统,将挥发性有机物通过收集系统收集导入VOCs治理设施处理,确保收集率不低于90%。”雨花区环保局负责人介绍,VOCs是破坏空气质量的一大“杀手”,而印刷行业产生了大量的VOCs,为做好印刷和包装企业的VOCs整治减排工作,雨花区采取了一系列举措,严管该行业,将在10月30日前完成全区印刷包装行业整治工作,不合规者一律关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倩 胡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