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五届动物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胡泓昱 刘姝伶 编辑:刘威成 2018-09-30 21:3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第五届动物文化艺术节”在长沙生态动物园节尾狐猴广场上演。

动物文化艺术节让游客全方位、多层次感受神奇的动物世界魅力。

动物文化艺术节通过人与动物的亲密互动,向入园游客呈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欢乐实景。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胡泓昱 刘姝伶)9月30日,由长沙市园林管理局主办,长沙生态动物园、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长沙市稀有动物驯养中心共同承办的“湖南省第五届动物文化艺术节”在长沙生态动物园节尾狐猴广场上演。

  本次艺术节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创建生态幸福家园”为主题,采取“杂技表演+动物驯演+游客互动”的模式,通过人与动物的亲密互动,免费向入园游客呈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欢乐实景。

  开幕式上,代表生肖狗年的松狮、金毛、拉布拉多等多种世界名犬表演算术、抛物接物、坐卧……大象、黑熊、骆驼、斑马、猕猴等动物跳芭蕾舞、玩呼啦圈、踩高跷……还有诸多专业演职人员穿上动物服装,以杂技形式展现“动物故事会”“高空热气球”“大咖来袭”,丰富多彩的节目让游客从平常的入园观动物,学知识走向参与游艺互动,从听觉、视觉、味觉等全方位、多层次感受神奇的动物世界魅力。

  本届艺术节从9月30日开始,将持续到10月7日,每日10:30至11:30,开门迎宾、主舞台表演、动物巡游三大节目精彩演出。在此期间,凡到长沙生态动物园的游客均可以免费近距离与动物来一次既安全又难忘的邂逅。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胡泓昱 刘姝伶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