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辉: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确保生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田甜 李先强 编辑:刘威成 2018-09-30 21:31:44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9月30日讯(记者 田甜 通讯员 李先强)“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确保生产安全,要坚定发展信心,稳定发展预期,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9月29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周辉深入宁乡经开区部分企业,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和发展情况。

  当天,周辉首先前往中伟新能源公司一期项目调研,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安全管理工作和建设进度。项目建设现场可以看见,生产车间、办公楼已主体完工,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设备安装。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施工方制定了严格的施工安全规定,确保了内部装修安全和设备安装安全。一期项目预计年底前完工,项目建成后年产能预计达10万吨,将形成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专业化服务为一体的正极材料前驱体综合生产基地。

  随后,周辉前往格力电器、加加食品、华润怡宝、楚天科技等企业,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物流仓库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措施和生产经营情况。格力电器、加加食品、华润怡宝、楚天科技均在企业内部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制定了严格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在生产车间配备了完善的消防设施,均保持了平稳发展态势。

  “相关单位要做好安全监管工作,帮助企业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多措并举服务企业发展,切实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力促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实现平稳发展。”周辉表示,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排查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坚决确保生产安全。同时,要坚定发展信心,稳定发展预期,抓机遇、重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来源:红网

作者:田甜 李先强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30/818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