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起凭身份证可申领失业保险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周力 叶飞艳 编辑:徐丹 2018-10-01 08: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周力 叶飞艳)10月1日起,湖南省本级失业保险参保人员进行失业登记后凭身份证即可申领失业金。9月30日,记者从省就业服务局获悉,根据新政,失业人员申领失业保险金时,不再需要提供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就业创业登记证、求职证明,只凭身份证即可完成申领手续。符合发放条件的人员,10分钟内即可办结。

  下一步,省就业服务局将逐步要求各市州参照省本级的做法,在保证可靠性、稳定性的同时取消申报领取失业保险金时需要提供的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就业创业登记证、求职证明共3项证明材料,让全省所有参保人员均享受到该政策带来的便利。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周力 叶飞艳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1/818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