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巾帼创业创新大赛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徐丹 2018-10-01 09:1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丁蓉)9月29日,以“创享新时代凝聚她力量”为主题的湖南省首届巾帼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由省妇联、省委网信办、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省扶贫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等共同主办。自4月开赛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得到广大妇女的积极回应。大赛各类别前三名由省总工会、省妇联、团省委按照程序核准,分别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湖南省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参赛项目中,有极具商业价值的高科技产品,有带动贫困妇女增收的农业项目,有传承非遗的女红技艺,还有环保创意项目。参赛选手中,有部队转业后自主创业的女军人,有放弃公职回乡传承非遗文化的大学生,有扎根基层带领村民增收致富的巾帼带头人,有永不言弃、与命运抗争的新型女农民。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1/818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