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周洁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10-01 09:2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30日讯(记者 刘文韬 通讯员 周洁)今天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长沙闭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王柯敏、向力力、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秋菊作的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正案草案)》和《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分别表决通过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分别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的决定、关于批准《长沙市养犬管理条例》《邵阳市城市绿化条例》《岳阳市机动车停车条例》《常德市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益阳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边城历史文化名镇保护管理条例》的决定。

  会议还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刘莲玉为本次会议决定任命和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为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依照代表法的规定,向常委会提出了关于个别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现在,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63名。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省监察委员会,省人民检察院,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各市州和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周洁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