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黄花机场向旅客发布39项服务承诺:机场餐饮价格不高于五一商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寇冠乔 罗婧婧 编辑:徐丹 2018-10-01 09:30: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寇冠乔 罗婧婧)昨日,记者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获悉,今年国庆假期黄花机场将运送旅客54.9万人次,保障航班运输起降3870架次,分别同比增长7%、4.8%。

  昨日,黄花机场向旅客发布39项服务承诺,将在旅客服务等九大领域进行品质优化提升。其中,除了特产、旅行文创工艺品、饰品、音像产品等外,候机楼内所有餐饮、品牌百货和零售便利店的商品价格均不高于长沙城区五一商圈同样商品的价格。如果商家违诺,则需向旅客致歉并退还差价。

  此外,新增旅客出行信息告知及航空旅行常识宣传、无纸化乘机、接机车辆限时通行、72小时过境免签、客票退改签等12项特色条款。比如,在非高峰时期,旅客办理乘机手续时间不超过10分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寇冠乔 罗婧婧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