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烈士纪念日:新田各界向烈士敬献花篮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于佳丽 2018-10-01 09: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敬献花篮。

少年儿童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9月30日是我国英雄烈士保护法施行后第一个烈士纪念日。9月30日上午9时,湖南省新田县各界代表到烈士纪念园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缅怀先烈,弘扬烈士精神,凝聚起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新田的坚强决心和坚守意志。

  烈士纪念碑前,“缅怀先烈 鼓舞斗志 奋勇前行”“全民动员 全民参与 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两条横幅一字横挂碑基护栏上,新田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以及县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各界群众,老战士、老同志和烈士家属敬献的7只花篮一字排开,给烈士纪念园营造了肃穆、神圣的气氛。

  上午9时,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开始,参加仪式的县领导、县直单位党政负责人代表、烈属代表、老战士代表、县城中小学师生代表、解放军和武警官兵代表以及龙泉镇和县城社区各界干部群众代表等200余人,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少先队员行少先队队礼,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之情;伴随庄严深情的《献花曲》,14名礼兵抬起7个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基座上。随后,参加活动人员依次到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1/818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