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于佳丽 2018-10-01 09:36:5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黄斌颖)9月29日晚,湖南省新田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抓好巡视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涛主持会议。

  会前,新田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开展谈心谈话,充分沟通和交换了意见。全体党员紧紧围绕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发现的问题和《关于在全市开展净化政治生态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永组发〔2018〕25号文件)列出的“六个重点问题”以及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查摆,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准备。

  会上,欧阳涛代表新田县人大常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检查和剖析。人大常委会班子其他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聚焦问题,对标要求,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班子和自身存在问题有了更加深刻清醒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为持续抓好今后各项工作增强了动力。会议要求,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把巡视整改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1/818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